安利希

Weebly網址:
https://emilylinnovels.weebly.com/

wordpress網址:
https://emily936499792.wordpress.com/

© 安利希
Powered by LOFTER

亞梅/現代同居三十題嘗試/14.午睡

現代AU,已戀愛同居設定


主題是午睡,但只有最後提到了午睡(攤


-------------------------------------------------------------


  今天早上天氣看起來很糟,亞瑟雖然本身沒什麼起床氣,但是在這樣惡劣的天氣出門上班感覺仍然很糟,他看看棉被窩裡面的梅林,有那麼一絲怨恨今天可以放假的小混蛋,他揉了揉梅林的頭髮,嘗試要一個早安吻,可是梅林只是不耐煩的伸手把他的頭擋開,繼續窩回自己的棉被堆裡。於是亞瑟只能氣呼呼的下床盥洗準備上班。


  如同糟糕的天氣,今天也是糟糕的上班日。整個早上他不知道退回了多少「白癡才會寫出來」的報告,他知道他今天表現的就跟個奴隸主一樣混蛋,但這操蛋的天氣真的讓他心情很差,當然,他不會承認早上梅林的行為也是他心情不好的緣由之一。  

  「小公主今天心情不好。」剛從經理辦公室逃出來的高文說,蘭斯洛特無奈地笑笑。  

  「發生甚麼事了?」隔壁設計部門的經理兼亞瑟親姊姊的摩根娜踩著她那雙看起來隨時都會跌倒的高跟鞋走了進來。「亞瑟的憤怒已經實體化穿過那面牆壁了,如果再來一次突如其來的怒吼讓索菲亞的筆再歪一次我就要考慮殺掉亞瑟了。」


  「亞瑟今天心情不怎麼好。」高文聳了聳肩,「幾乎都在大吼大叫的。」


  「哦?」摩根娜饒有興致的微笑,「從今天早上開始的?」


  「是啊,昨天下午下班的時候還好好的,今天早上就突然發脾氣,連昨天說好的企劃都叫我們回去重寫。」伊利安愁眉苦臉的說,因為他的企劃案就是被退件的那一個,好好先生蘭斯洛特正在幫他修改。


  「我等等還要幫他送咖啡進去。」里昂頭痛的揉了揉額角,「秘書的工作,唉。」  

  「拿來,我送給他。」摩根娜露出八卦的微笑,伸手把里昂桌上泡好的咖啡拿走,然後叩叩叩的踩進了經理辦公室。


  一踏進辦公室,她就看見她親愛的弟弟正一邊低著頭寫著甚麼,鋼筆的力道大的差點戳破紙張,還一邊碎碎念著:「該死的小混蛋肯定還在睡大頭覺......看我下班怎麼教訓他......」


  「嗯哼。」摩根娜清清喉嚨,亞瑟才抬起頭來。


  「摩根娜?妳來這裡做甚麼?設計部門這麼閒?」


  「你的咖啡,」摩根娜笑咪咪的說,「還有,我是來警告你的,索菲亞這個早上已經因為你的怒吼嚇到筆歪了好幾次,她那張快要完成的草稿圖充滿了亂七八糟的筆跡,我只能讓她全部重畫,但是這件設計今天就是最後截稿日,如果你再害她重畫一次你就死定了。」


  亞瑟打了個冷顫,在下屬面前亞瑟可以當個任性的上司,但是面對摩根娜他只有被吃死死的份,上一次摩根娜對他下最後通牒,他沒去理她,結果他心愛的跑車就被刮了一條深深的刮痕,害他花了一筆錢送回車廠重新烤漆(當然那筆錢對一個潘德拉貢而言根本不算甚麼,可是梅林卻為了這筆錢跟他生氣了一個禮拜)。


  「好啦,誰又惹你生氣了?該不會是你家那個小笨蛋吧?」用腳趾頭想都知道能讓亞瑟心情如此糟糕的估計也就只有梅林了,上一次兩人冷戰導致整個公司上下的員工全部一起加班了一個禮拜的慘案還深刻的印在每個人的心裡,堪稱卡美洛特公司最慘案沒有之一。


  「哼。」亞瑟冷哼了一聲,間接承認了摩根娜的推測,但他死也不會承認梅林作了甚麼讓他不開心的事情──他可不想被摩根娜嘲笑是一個離了梅林就甚麼都不會做的蠢蛋(但他有時候也不得不承認這是實話)。


  「要不要我打電話叫你的小可愛來安慰你啊?」摩根娜行動力一直都很強,她一邊說著一邊掏出她的手機。「他今天放假,不是嗎?」


  「不要!」亞瑟頭痛的嘗試阻止摩根娜,但他也知道摩根娜一向是不能被阻止的,「別鬧了,他昨天為了妳那該死的稿件弄到凌晨才睡覺,讓他多睡會兒。」


  「來不及了,」摩根娜得意的晃了晃她的手機,「我已經傳出去了。」
  亞瑟翻翻白眼,反正梅林睡覺時連地震都搖不醒,更何況是區區的電話提示聲?


  亞瑟顯然有將摩根娜的警告聽進去,因為整個早上不再有他宏亮的怒吼聲,但氣氛變得更加壓抑,任何走進經理辦公室的人都感受到了無比的壓力,甚至離開辦公室之後的所有員工也只敢低聲細語,害怕打擾辦公室裡面那隻看起來隨時會爆發的雄獅。


  等到中午午休時間,所有員工幾乎是逃出了公司去吃飯,只剩亞瑟依舊坐在他自己的辦公室,嘗試專心處理眼前的數字。


  他肚子有點餓,但他沒什麼心情出去吃飯,他拉開他腳邊的小冰箱,拿出一盒冷凍的義大利麵朝茶水間走去,把義大利麵放進微波爐,一分鐘後又把它拿回辦公室(還差點被燙到),囫圇的吞著麵的時候,他突然想到,不知道家裡那個小混蛋有沒有起床吃飯。 

  以前梅林為了工作常常日夜顛倒,一有靈感就會連吃飯睡覺都全部忘記,導致他的胃有一陣子常常鬧不舒服,亞瑟從那次以後就會每天盯緊他吃飯,但偶爾梅林放假的日子他就會忘記要吃飯,而只要梅林忘記吃飯,亞瑟隔天就會懲罰他吃他最不喜歡的燉飯。


  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他突然注意到有腳步聲朝著他的辦公室靠近。
  有鑑於外面那堆非常懂得趨吉避凶的員工兼好夥伴們估計已經逃出公司吃飯,他猜想會在這時間嘗試把他拉出去的也就只有他的親姊姊了。


  門被打開,果不其然出現的是一頭黑髮......


  「梅林?」亞瑟楞楞的看著衝著他傻笑的黑髮青年,「你不是在家裡睡你的大頭覺嗎?」


  梅林翻了個白眼,自動自發的坐在沙發上,「摩根娜說我再不來你就會讓所有員工被壓力壓到精神病發作然後為了賠償金讓這間公司倒閉,為了我的飯碗著想我只能來拯救所有人了。」


  「他們平時就夠像是精神病發作了,我從來沒搞清楚我的員工除了蘭斯洛特到底有誰是正常的。」亞瑟哼了一聲,他吞下最後一口麵,隨手把盒子扔到角落的垃圾桶,塑膠盒在垃圾桶邊緣轉了一圈,彈了出來,梅林再度給了他一個白眼,起身把盒子扔進垃圾桶裡。


  「你知道,你不能因為心情不好就給其他人找麻煩。」梅林繞到他的身後,微涼的手滑上他的肩膀,力道適中的按著。


  「你以為誰會讓我心情不好?」亞瑟哼哼,一半是因為嗤之以鼻,一半是因為按摩。  


  「小心眼。」梅林試著板起臉,但他還是忍不住笑了,「我早上想睡得要命,你還一直鬧我,難道是我的錯?」


  「本來就是你的錯,全部都是你的錯。」亞瑟側過頭,伸手扣住梅林的下巴把他往下拉,給了他一個甜蜜綿長的吻。


  「好吧,都是我的錯,現在補給你行了吧?」梅林又安慰的啄了一下他的唇,「你要我下午留下來陪你嗎?」


  「不,今天是你的休假,好好休息。但在那之前,你還得賠償我。」亞瑟站起身,手環過梅林的側腰,把他往外拉。「你得陪我睡午覺。」


  「我才剛睡醒!」梅林不是很真心的抗議著,然後任由亞瑟把他帶到一旁的專用休息室。他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亞瑟常常自主加班,因此亞瑟自己特地空出一個小房間擺了一張床方便在忙碌的時候直接睡在公司。


  「我才不管。」亞瑟霸道的把人直接推上床,自己也跟著脫掉鞋子爬上床,然後用棉被把兩人包起來。


  梅林象徵性的掙扎了兩下就安靜的躺好,他其實還有些想睡,摩根娜早上的簡訊事實上的確把他吵醒了(他給自己的上司設了一個專門鈴聲,因為有一次他漏接了摩根娜的工作訊息,而後果就是他被逼著在三天內交出稿件,那三天他睡覺的時間加起來可能沒有超過八小時),他其實沒打算要來,但是他如果沒來的話估計隔天高文又要拉著他訴苦三個小時,衡量之後他還是勉強爬起來吃過午餐就進了公司。


  亞瑟吻了吻梅林的髮旋,床是加大的單人床,對兩個男人來說不算擠,但也不算寬闊,這給了亞瑟一個理由好抱著梅林,他特別喜歡看到梅林乖乖地躺在自己懷裡的感覺,就像是他保護著梅林一樣,那讓他很有安全感,所以他很快地就陷入了甜美的夢鄉,而梅林也是。


  不過在他醒來之後發現摩根娜拿紅色的蠟筆在他臉上塗鴉還拍了照上傳臉書,導致他成為公司員工整整一個月的飯後談資,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评论 ( 3 )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