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希

Weebly網址:
https://emilylinnovels.weebly.com/

wordpress網址:
https://emily936499792.wordpress.com/

© 安利希
Powered by LOFTER

亞梅/現代同居三十題嘗試/07.瀏覽過往的照片

打完最後一個字的時候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在寫甚麼了


胡言亂語請輕拍QQ


--------------------------------

  梅林並不常用社群軟體,他的臉書、推特幾乎都是認識亞瑟之後亞瑟堅持幫他辦的(亞瑟幼稚地堅持要掛上穩定交往中的標示,看看誰比較像個女孩兒?),他只加了親近的朋友為好友,但不得不承認很多時候他的朋友都是一群混蛋、而且熱衷於讓他出糗。


  摩根娜創了一個社團,專門放他和亞瑟的蠢照(噢,當然只能是摩根娜,有鑑於只有她有那個權利去捋亞瑟的獅子毛),而蠢照的提供者當然遍布整個卡美洛特的銷售部門以及設計部員工,而他的男友亞瑟本身也是一個混蛋,他甚至大肆和員工收購梅林的照片,導致有一段時間梅林只要看到有人拿起手機就神經兮兮的。


  而擁有如此之多混蛋朋友的後果,就是每個月的那麼幾天總是會在臉書首頁看到一堆標註他照片的愚蠢回顧。今天梅林的手機通知跳動個不停,他一打開臉書,馬上就看到了一張他恨不得刪掉的照片。


  那時候他和亞瑟還沒正式在一起,曖昧的程度讓整間辦公室的人髮指,而那天是他第一次擔任主要設計師設計的慶功宴,作為主角他被灌得非常醉,顯然高文好好的利用了這點,用蠟筆在他臉上塗上了「亞瑟漂亮的新娘」的紅色大字,而他非常開心的在傻笑。


  梅林翻了個白眼,正打算關掉,但亞瑟突然從後面環抱住他。「你在看甚麼?」


  「沒事。」梅林趕緊把手機收起來,他一點也不想要聽亞瑟對於他們照片的評論。


  「肯定有事。」長手長腳的亞瑟伸手撈過他的手機,然後在完全沒有經過本人同意的狀況下迅速的解了手機鎖,自然的像是那就是他的手機──然後他爆出一陣大笑。「天啊、這張圖怎麼還會出現在上面!」

  

  「你很煩!把手機還我!」


  「不要!我要看一下我們以前的照片!」亞瑟點開了摩根娜創立的「亞瑟&梅林的甜蜜日記」社團(在他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這社團名字總是讓梅林尷尬到想死),一張一張的點開。


  梅林不開心的看著他瀏覽照片,時不時發出一陣笑聲,然後他想了想,手穿過亞瑟的手臂,點開其中一張圖。


  亞瑟瞬間閉上嘴,因為照片中的亞瑟緊抱著梅林,不知道為何哭得唏哩嘩啦,而梅林臉上帶著非常溫柔的笑容。那是他們還沒同居以前,他們私底下的辦公室戀情被亞瑟的父親烏瑟發現了,兩人都為了烏瑟的怒火心力交瘁,大吵了一架,後來摩根娜實在看不下去逼著他們和彼此好好談談,最後兩人仍舊和好了,照片的角度看起來是摩根娜偷拍的,而這張照片被亞瑟當作黑歷史,然而他又沒辦法叫摩根娜撤掉。


  梅林得意地笑了,他看向亞瑟,卻發現亞瑟的眼裡帶著傷感,他停下笑聲,伸手去摸了摸亞瑟的臉頰。「你該不會還在生氣吧。」


  「那一次我真的以為你要永遠離開我了。」亞瑟親了親他的唇角,「我害怕得要命,你又一臉決絕的說要跟我分手,說要永遠離開卡美洛特。」


  「很抱歉我那時候那麼自私。」梅林放下手機,對著他微笑,「我那時候一點信心也沒有,我明白你父親對你來說很重要,而我們只不過認識了半年......」


  亞瑟偶爾還會想起那一天當梅林冷淡的對他說要分手時的心如刀割,當他看見梅林的第一眼就愛上了他,他知道那是在玩火,但他就是忍不住靠近梅林的衝動。而後來他父親的怒火和工作本身讓他焦頭爛額,他知道梅林也為了烏瑟的刁難而困擾,但梅林總會衝著他露出傻傻的笑容,他是如此愛著梅林,而梅林也愛他,那就是他唯一的安慰。


  然而烏瑟一直以為梅林只是看上他的錢,(上天保佑烏瑟怎麼從沒覺得他以前的女友們也只是看上他的錢?)私底下去找了梅林,要求他為了離開亞瑟開價的時候,梅林終於爆發了,梅林那時對於他們兩個的階級差距非常介意,這個行為完全踩到了他的界線,他就像一隻豎起倒刺的刺蝟,用惡毒的言語來掩飾他的受傷,而亞瑟也疲累地沒有照顧他的心情,於是他們分手了整整一個禮拜。那一個禮拜他的心空蕩蕩的,梅林的離開挖掉了他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帶走了他靈魂最美好的那一個部分。那簡直就像世界末日,不、就算是世界末日他都已經不在乎了,梅林不在,那一切就都沒有了意義。


  摩根娜受不了他整天死氣沉沉的樣子,質問他沒有認識梅林以前也能活得好好的,怎麼會失去了梅林就跟個死人一樣,可她一點也不明白,最可怕的就是擁有過後就再也無法滿足於曾經,他想要更多,想要餘生的日子都能有梅林陪伴。摩根娜聽了他的辯解,沉默了很久然後離開了他的辦公室。過了兩天,她就霸道的把亞瑟從辦公室拉走,把他跟梅林關在一個房間裡面,要求他們好好談談,最後連烏瑟也都是摩根娜幫他搞定的。


  「白癡。」亞瑟把梅林拉進另一個甜蜜綿長的吻,天啊,他是如此的愛他,「我愛你,你怎麼能不明白?」


  「我也在想這件事情,」梅林氣喘吁吁地說,給了他一個甜蜜的微笑,「當時我怎麼會那麼遲鈍呢?」


  「畢竟你就是個笨蛋,」亞瑟哼哼,撒嬌似的把頭埋進梅林的頸窩,「當初我也跟你調情了一個月你才發現我對你有意思。」


  「誰知道你的刁難就是在對人調情?剛進公司的那個月根本就是地獄,每天就是不斷改稿子,摩根娜都通過的稿子進了銷售部門就被退件,完全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情。」


  「我每天都留下來陪你,給你買咖啡買晚餐、陪你熬夜到天亮,你以為我會對每個新進員工都這麼做?」亞瑟懲罰的撓他癢癢,惹的梅林笑個不停。


  「哈、哈、別鬧!原來你一直對我意圖不軌!」梅林笑著掙扎,好不容易亞瑟願意停手,他又轉了轉眼珠,「說不定你就是那種老闆,看到漂亮的員工就想潛規則人家。」

    

  亞瑟瞪了他一眼,再度把手從底下伸進梅林的襯衫裡給他撓癢癢,梅林扭動著尖叫,一直到兩人都氣喘吁吁後亞瑟才放開了手,讓梅林躺在他也激烈上下起伏著的胸口喘氣,亞瑟溫柔的捲起梅林的黑髮在手中把玩著,又細又軟,揉起來的手感特別好,而梅林就像隻慵懶的小貓,半瞇著眼睛任由他按摩著他的頭皮,亞瑟忍不住又低下頭親了親他的頭髮,滿足的嘆了一口氣。

 

  梅林待在他的身邊,那就是這世界上最好的事情。 


--------------------------------

想寫的溫情寫不出十分之一QQQ

评论 ( 6 )
热度 ( 16 )
TOP